追寻红色记忆 争当传承先锋——鹤壁市山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鹤壁市山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走进石林镇刘邓大军纪念馆参观践学,以“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深化“领袖训词精神,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开展“行走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徐卫宾的引领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短短的12句话,80个字,字字扣心,句句千钧,在铮铮誓词中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抒发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刘邓大军纪念馆聆听了先烈的革命事迹。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资料,了解了革命先烈光辉的奋斗历程,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在崇尚革命、锐意进取上走前列,勤勉履职、忠诚担当,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建芳 秦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