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开展“支部联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牟县林业局党组织和县发改委党组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联合开展了“支部联建促提升 携手同迎二十大”观摩活动。

中牟县林业局组织新成立及换届后支部班子和党小组组长到县发改委观摩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衡志强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牟县林业局观摩组依次对县发改委党建工作各展区进行了参观。讲解员介绍了党建工作的核心发展理念,分享了特色做法、典型经验与感悟,展示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观摩组详细参观了县发改委活动场地,“清风茶室”的“三杯茶”“发改之家”的职工关怀设施、“党建活动室”丰富的红色元素和“小小图书屋”浓烈的文化氛围,这些都让大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大家听得认真、看得仔细,不时地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赞许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中牟县林业局加强了对其他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了解,这对多学互促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该局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持续深化观摩交流,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创出亮点和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