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做好企业的“清凉油”

2022年06月2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多地走访、及时帮扶,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企业夏季的“清凉油”。

6月21日,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松洋带队深入走访郑州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正值高温天气,一方面对企业的日常经营、高温天气用水用电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问题收集;另一方面对企业夏季高温室外作业进行指导。王松洋表示,要切实关心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广大一线人员,合理安排室外工作时间、加强对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要求室外工作人员随身携带防暑药物,如人丹、清凉油、风油精等,落实每一位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物资保障。

企业负责人对此表示,政府的服务工作做得细致入微,疫情防控期间纾困解难、复工复产也鼎力相助,为企业考虑得非常全面,企业真正感受到很多实惠,相信企业在政府的帮扶下会越办越好。

下一步,北林路街道将持续按照“五字”工作法,“宣、访、干、跟、推”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宣传助企政策,讲解扶持细则;走访摸排企业、收集问题信息;干实事、出真招、梳理台账逐个攻破问题、难题;跟踪回访、定期摸排,常态化服务机制;助推企业发展转型、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做好企业的“清凉油”,为辖区企业消暑降温、保驾护航。(卢细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