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中牟法院:做好法治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2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斌带领民二庭法官一行先后到郑州安康不动产有限公司牟山路分公司、河南宏鑫润地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根据“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营方向、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未来规划。在座谈会上,陈斌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企业经营中出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入走访,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发展焕发活力,助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张建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