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到郑州市北林路街道感受泡沫之夏吧!

2022年06月2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玩水,不童年,不湿身,不夏天。水是孩子们喜爱的“玩具”,为了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丝夏日清凉,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泡泡大战”,用解暑神器赶走炎热,唤醒小朋友的活力,释放夏日的激情,感受肆意玩耍的快乐!

6月23日,在活动现场,大海般蓝色的充气泳池里漂浮着五颜六色的水球,化身泳池精灵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拿着水枪“火力全开”嬉水打闹,跑着、玩着、躲闪着别有一般乐趣。当每一个人身上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水柱淋湿以后,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音乐声响起,雪白的泡沫从“炮筒”喷射而出,他们置身其中,好像被雪白的云朵包围着,有的像气球,有的像月牙,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五彩斑斓。孩子们捧起泡沫,开始了泡泡大战。他们时而将泡泡变成“胡子”,时而捧着泡泡对着天空吹散,时而在泡泡堆里“寻宝”。尽情撒欢的大朋友、小朋友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场“泡泡大战”水上盛宴之中,感受童真的喜悦,也加深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若涵妈妈说:“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童谣诗歌。夏天到了,知了叫了,小鸟躲在树枝上喳喳叫;洒水车,嘟嘟叫,蜻蜓跳舞荷花笑;这就是夏天的味道……”

欢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夏日里的“泡泡大战”堪称酣畅淋漓,水浸湿了全身,快乐溢满了心灵。下一步,北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会利用自身优势激活暑期各类亲子活动,让居民通过游戏来增进亲子感情,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辖区“五星”支部创建,构建文明幸福和谐社区。(赵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