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争创“五星”亮赛比 逐村观摩显成效

2022年06月2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牟县黄店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段长焱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2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听取讲解、个别交流”等形式,按照既定路线,突出“五星”支部创建主题,同时结合疫情群防群控体系建设、万人助万企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观摩。观摩团首先到马庄村、段村查看党建资料,随后到杓王村观摩冷库建设和机西高速两侧果园种植,并到其他支部观摩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每到一处观摩点,所在村的支部书记现场展实绩、谋规划、谈变化,找差距、补短板,各村抓重点,亮承诺、话担当,真正比出了标杆,比足了干劲。

段长焱在点评时表示,各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争先发力、争先创优。通过观摩要充分汲取先进经验,全面查找短板和不足,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制定明晰的“五星”支部创建标准,并与党支部书记“亮赛比”活动相结合,不断汇聚抓党建促全面工作大提升,助力黄店乡村振兴。(赵俊枝/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