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获赠两面锦旗 为西峡法院速裁团队这位法官点赞

2022年06月24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月的盛夏,西峡法院迎来的不仅有扑面的热浪,还有两位满怀热忱、手托锦旗的当事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诉讼纠纷,但皆因同一位法官的公正司法,使得案件在短时间内案结事了。为表感谢,短短三天时间,他们不约而同会聚至此,将印有“公正司法、廉洁高效”和“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两面锦旗送到了西峡法院速裁团队贾颖法官手中,为速裁团队的快捷高效点赞。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金字,是对法官付出的感谢,也是对西峡法院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肯定。这朴素的谢意,承载着当事人对司法的认可与信任,体现着法官的为民情怀、辛勤劳动。西峡法院速裁团队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服务人民群众满意为宗旨,全力推进速裁案件快审力度。今年以来,速裁团队三名法官共审结各类案件821件,个案平均审理周期23.1天,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