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郾城区发改委到企业走访调研 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2022年06月2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打造高效、便捷、舒适的营商环境,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发改委对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入企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心连心解决企业困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郾城区发改委围绕企业办事“不用求人、依法依规、便捷高效”为目标,向着打造“服务贴心、做事暖心、商家放心”为抓手,以更优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

“你们区的营商环境很不错,企业去政务大厅办理证照方便快捷,有一次我到大厅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没想到,市场监管局窗口办证人员不但延时办公,而且服务热情,耐心细致。”河南绿汇售电服务有限公司吴经理说。

据悉,通过这次调研有效地促进了政企之间的交流,实现了政企互促。下一步,郾城区发改委将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帮助辖区内企业有效应对问题,推动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内动力。(张煜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