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共谋新发展 鼓干劲力促新突破” 鹿邑县政协开展城市建设视察观摩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鹿邑县政协围绕城市建设开展了视察观摩活动。委员们先后观摩了商历路道路联通项目,东迎宾大道提升及盐洛高速老子故里站建设项目,深化文旅融合、弘扬老子文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明道城复工复市情况,大隅首3D屏和紫气大道外立面亮化提升工程,再看鹿邑新变化再鼓干劲,增信心凝聚合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鹿邑,持续注入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委员们来到商厉路东建设项目现场。县政协委员丁文举用“涡河两岸越来越美,道路越来越通畅,人们越来越幸福”来表达此刻感受。工商界委员董国纪表示,近年来,亲眼见证了鹿邑的巨大变化,商厉路东延工程不仅改善了区域的交通现状,更是民心工程。

  在东迎宾高速口项目现场。委员们看到,城市驿站旁的小公园里,附近居民三五成群或散步或跑步,这里俨然已成为群众喜爱的休闲运动“打卡地”。高速路口转盘焕然一新,苍松翠柏与周边美景一起共同绘就了一幅老子故里迎宾图。民宗界政协委员马登领表示,该项目既通过美化亮化打造鹿邑新形象名片,又在定位与规划上实现了突破式创新。

  委员们来到深化文旅融合、弘扬老子文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东紫气大道改造项目现场,该项目建成后将构筑起鹿邑县明道宫与太清宫景区外通内畅、区间融合的城市路网新格局。“看到了鹿邑速度,深受鼓舞。”文化艺术界委员孙广合表示,将振奋精神履职担当,汇聚多方力量,为家乡建设发展作贡献。

  从明道城夜市到大隅首3D屏城市地标,委员们纷纷感叹,改变的是城市面貌,不变的是为民初心。鹿邑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真正做到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城市功能与品质实现明显提升。

  县政协主席张国庆表示,将继续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新鹿邑,讲好“鹿邑故事”,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建设新鹿邑热潮,切实将“实干兴鹿、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落实在履职实践和工作岗位中,为加快建设新鹿邑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磊 于新豪)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