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多重优惠叠加车市加速升温

2022年06月24日16: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0日,笔者在李家庄汽车市场看到,炎炎夏日,本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但是,在众多汽车4S店内,看车、购车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不少人是得知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后前来选购车辆的。

  “这台影豹车售价11万元,现在买,光购置税就少了5000来块钱,对我来说优惠算是很大的了。”正在传祺汽车4S店看车的王先生告诉笔者,“孩子上班了,一直想买一辆车,前几天正好在车展看到了这款影豹,比较中意。听说我市将开展‘助商惠民·乐购安阳’促消费电子券发放活动,这个价位的车能享受5000元的优惠,趁着补贴买车非常合适。”

  据悉,安阳市开展“助商惠民·乐购安阳”促消费电子券发放活动,市政府将投入资金2000万元,其中包括汽车促消费资金1000万元。本次活动对汽车(乘用车)的补贴共分三档,5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的汽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贴;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汽车,每辆给予5000元补贴;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汽车,每辆给予8000元补贴;5万元(不含)以下及30万元(含)以上汽车的不享受补贴。

  “受各方面因素影响,今年前半年汽车市场相对疲软。这次国家出台了购置税减半政策,之前一些观望的顾客增加了购买欲望,这个月到店看车、购车的人比5月明显增加,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正在缓慢上升。”一汽车店经理说,“政府出台购车补贴是一剂‘强心剂’,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车市将加速升温。”(安阳市委宣传部秦永刚供稿)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