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全力确保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2022年06月24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巡视组到修武县督导检查中考工作,详细了解查看了中考监控平台运行、试卷保密、考务流程规范、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修武县中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中招考试,修武县共有考生2728人。为切实解决7个乡镇农村学子参加考试交通不便问题,该县教体局与公交公司协调,租赁35辆大巴,采用“集中送考”的形式,由乡镇中心校校长全程陪同,专车接送12所乡镇初中、1700余名考生,实行“点对点”转运,消除了人员聚集产生的疫情传播风险,解决了家长接送的后顾之忧。

同时,为保障西村一中、七贤二中等6所偏远学校445名学生食宿安全问题,该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联合进驻考生住宿宾馆,对食材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每餐留样、设备设施、餐饮具清洗消毒、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做到让考生吃得安心、住得放心、考得舒心。(范燕彬 秦子文/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