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到狼城岗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

2022年06月24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牟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军强一行到狼城岗镇瓦坡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参加了活动。

李军强首先到瓦坡村察看了“五星”支部创建的工作思路和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关乎乡村振兴的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工作,要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充分调动各界力量,运用多种资源,助力网格化基层治理提质增效,构建“民呼我应,党群共治”的网格化治理新格局。

随后,李军强一行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军强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真是太感谢党委、政府了,这么热的天,还专门过来看望我。”当李军强一行到家中慰问时,老党员王秀花激动地说。她还特意找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灿灿的纪念章让王秀花老人看起来更是精神饱满。王秀花于1933年出生,老两口即将90岁高龄,依然身体硬朗。李军强叮嘱老人注意身体,继续保持阳光、开朗的好心态。

李军强表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这些老党员。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张保真 曹宁 胡小方/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