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建联席促提升 凝心聚力齐民心

2022年06月24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利刚主持召开社区“党建+”联席会,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升各村党建工作整体合力,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东狼、西狼、南韦滩、北韦滩包村干部、党组织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镇物业办、文化站、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孙迎彬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社工组织、物业办负责人、物业公司近阶段工作开展及后续重点工作安排。东狼、西狼、南韦滩、北韦滩4个村党组织书记就社区管理存在问题及群众集中反映问题,向物业公司进行反馈。镇党建办对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予以指导,文化站就社工组织活动谋划予以指导。

袁利刚表示,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共驻共建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充分挖掘共驻共建单位人力、物力资源优势,凝聚起社区党建整体合力,努力构建“利益共存、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文化共融”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孙迎彬提出,各村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民生领域等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社工组织及物业公司要立足工作实际,勇于创新,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民意民生问题的收集解决,积极做好服务居民,关爱困难群体。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良好家风,进一步提高居民道德文化素养,培养懂孝道、知感恩、明礼仪、守清廉、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精气神。(张志惠 晏娟娟/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