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跨省通办,全豫通办”窗口 让服务延伸 让群众满意

2022年06月24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跨省通办,全豫通办”窗口实现全程网办,除法律法规规定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外,纳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申请受理、审查决定、颁证送达等全流程、全环节网上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打破地域限制提供条件。

“跨省通办”“全豫通办”是指申请人在异地提出事项申请或在本地提出办理异地事项申请,由“跨省通办”“全豫通办”窗口及相关部门按流程完成事项的受理、审批。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升级“跨省通办,全豫通办”业务,将能办理业务便捷、高效完结,优化容缺事项,将暂时不能办理的业务反馈至相关部门,完善“搭桥”流程,打破技术壁垒。

“跨省通办,全豫通办”窗口配备触摸屏电脑连接全省通办系统,双屏显示,让群众摸得着、看得清、心里有底,全程透明无障碍化进行政务服务事项咨询、收件、转办、查询、出件等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满意放心。

该政务服务模式,能让大量民生事项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不用出省办理、跨区域不见面办理,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