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农险“五优五心”服务行动在许昌市建安区榆林乡启动

2022年06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抗旱情 保秋收”,中原农险“五优五心”服务行动在许昌市建安区榆林乡石庄村正式启动。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榆林乡党委书记甄要辉主持启动仪式,建安区副区长马丽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丽在致辞时说道,近年来,建安区始终把农业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初步建设了优质、高效、生态、特色的现代农业。中原农业保险有限公司,作为全省“金融豫军”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开展保障粮食安全的“五优五心”高质效服务活动,助力今年秋粮丰收丰产,本次活动的开展,说明中原农险在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又迈出了一大步。

据了解,近期大部分地区处于高温少雨的天气,为保障群众利益,确保粮食安全,中原农险许昌市第一支公司积极响应省总公司号召,积极落实农业保险“五优五心”高质效服务活动,紧急调动各方资源,拟筹措资金20万元计划采购农田灌溉设备捐赠给建安区内三个乡镇,开展“抗旱抢种保秋”工作,助力全区秋粮生产安全。

仪式上,中原农险还现场进行了灌溉设备的交接并宣布灌溉作业开始。(安程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