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全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许昌市建安区全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建安区领导孙俊洲、米志伟出席揭牌仪式。

孙俊洲在致辞时说道,许昌市建安区全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建安区的一件大事,这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医疗康养资源优化整合,推动医疗康养产业提档升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医养服务为民惠民。许昌市建安区全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打造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安样板”为目标,牢牢抓住推进医共体建设的战略机遇,创新医疗运营管理机制,加强科学规范管理,推动多渠道投资、多形式办医、多元化康养,推动建安区医疗康养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和品牌化迈进,助推医疗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把建安区打造成区域医疗新高地。

随后,孙俊洲、米志伟共同为建安区全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揭牌,并就推进建安区医疗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召开座谈会。(王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