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开展环境清洁集中行动

2022年06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尚集镇环境清洁行动在各村(社区)同时开展,对背街小巷、广场、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卫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此次行动采取网格化分包、分组监督方式进行,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群众自觉加入到行动中,纷纷拿起自家的扫把、抹布等保洁工具,对沿街小巷、坑塘水道的垃圾以及房前屋后积存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行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舞铁锹、耙子、扫帚等工具,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经过大家的辛勤忙碌,公共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道路、广场、房前屋后等区域的卫生干净整洁了,卫生死角也得到彻底清理。

下一步,示范区尚集镇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清洁行动,不断筑牢环境卫生防护网,为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秩序而不懈努力。(刘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