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局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

2022年06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稳岗促就业力度,大力宣传援企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6月22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组织人社局深入辖区西继迅达、电梯产业园等8家企业宣传人社领域的惠企政策。

开发区组织人社局工作人员围绕企业关心的稳岗减负、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逐一讲解相关政策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针对企业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深入答疑,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用足用好人社政策,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开发区组织人社局将持续深入企业送政策、做解答,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覆盖面,抓好政策落地,推动人社领域惠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激发企业发展生机和活力。(张长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