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促提升 焦作市马村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年06月24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马村区举办全区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属其他党(工)委党建专干、财务人员等3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焦作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进行授课,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的历史沿革、发展党员流程、不合格党员处置和发展党员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还就党费日常收缴使用管理、党费基本工作制度与要求、党费年度报告与报表、党费检查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针对党费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介绍,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训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党费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专业的党务培训,更是一堂接地气的党课,之前在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都得到了解答,今后将全面系统地不断夯实业务知识,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下一步,马村区将通过专题报告会、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形式,积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把学习成效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渠蕊 贾洪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