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现场亮相缩差距 观摩学习促赶超

2022年06月24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对辖区各村环境卫生整治进行逐村入户观摩,学习先进,寻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以主次干道整治、绿化提升、美化提升为重点,逐村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看亮点、找不足,对于环境卫生整治发现的问题就地进行指导。

观摩活动结束后,雁鸣湖镇武装部长张培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希望各村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动员、再深入、再加压、再提升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姬会杰提出,要聚焦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治提升。各村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压实环境整治责任,制定务实管用措施,再次掀起全镇环境卫生整治热潮。要拧紧发条再加压。对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再宣传、再加压、再推进,确保实现“净绿美”目标任务。要坚持常态管理,全面巩固整治成效。各村要勤于巡查,发现苗头性的问题及时解决、提醒、制止。(赵依/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