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个日夜的坚守,欢迎英雄回家!

2022年06月2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河网讯 6月23日,许昌儿童医院逆行守护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历经50多个日日夜夜的坚守,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5月3日,许昌儿童医院医疗服务队进驻隔离点后,迅速投入忙碌的工作。制定工作制度与流程、熟悉环境,接收隔离人员,日常体温监测、核酸采样、全面消杀、送餐、医疗废物处置、日报统计、心理疏导等,支援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大,50多天的坚守,他们没有抱怨,他们用高超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守护着隔离点人员的健康。

图片

图片

30多度的房间里,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像是在“蒸桑拿”

图片

图片

图片

脱下防护服,衣服已被汗水浸透

图片

长时间戴着手套,手被汗水浸得发白

在他们心里,有让人牵挂的父母,有牵肠挂肚的爱人,有活泼可爱的孩子。每次手机视频,年迈的父母会流泪,年幼的孩子会哭着喊爸爸妈妈回家......为了更多的人,他们选择坚守!

逆行而上,英勇无畏,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帅气的小伙子在为妈妈加油打气!

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生命守护生命!致敬每一位坚守者!欢迎英雄回家!(张二英 王振/文图视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