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2022年06月24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一些小微企业融资的瓶颈。政府性的融资平台,是当前小微企业融资的最坚强支持者。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满足中小微企业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6月20日,县金融服务中心积极深入县金财融资担保公司,共同研究新形势下的政府融资担保政策,进一步优化融资担保流程,梳理融资担保政策,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作用,提高担保服务质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

6月21日,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财政局、县金财融资担保公司共同走访了营辉纺织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县金财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府融资平台优势作用,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通过与贷款银行同步调查、资料共享、简化审批流程来缩短办理时间。并通过降低担保费率,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协助企业及时解决资金难题。(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