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张红军到兴隆乡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6月2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红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隆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红军表示,要以“破釜沉舟、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加快实施征迁进度,当好城市更新“排头兵”,为“六个祥符”建设贡献力量。兴隆乡党委书记仝凡,乡长宗鑫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红军一行先后来到中学路、经四路纬七路等地项目处,认真察看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在经四路纬七路征迁项目调研点,项目负责人韩飓风向张红军汇报了经四路纬七路项目民房、厂房等拆除情况。

张红军对经四路纬七路项目目前拆迁进度表示满意,同时对坚守一线的征迁干部表达了慰问。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自我加压、勇挑重担;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凝心聚力、恪尽职守、比拼争先,快速推进拆迁安置工作。

张红军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拆迁过程要有温度,面对征迁户群众,要做实做细政策解释、特殊情况认定,尤其要大力办好安置、选房等群众关切工作,积极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谱写祥符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贡献。(孔德超 王统 孟晨/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