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检查组到咸平街道开展省级森林示范村建设检查验收工作

2022年06月2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开封市创建森林城市检查组组长、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副组长、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永平一行到通许县咸平街道检查国土绿化和省级森林示范村建设情况。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国强、咸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到高寨社区村史游园、最美庭院、葡萄种植基地、树林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国土绿化和省级森林示范村建设情况和日常维护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咸平街道的国土绿化和高寨社区省级森林示范村建设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书明就下一步的游园建设和森林示范村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天然氧吧”村建设工程,确保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把古树、老树保护好、养护好,打造休闲旅游观光的新亮点。要把村史游园的四季常绿态势规划好,确保为游客提供一年四季常青的优美景观,为乡村振兴绘就新画卷。(董伦峰 毛建华/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