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组织开展六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杞县湖岗乡党委统一安排下,该乡22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举行了六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使命意识。

各党支部党员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时严格按照活动要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共同学习《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文章;积极主动缴纳6月份党费;各党支部负责人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寄语;根据党员评星定级和积分管理有关规定,通报支部党员上月积分情况。

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5项“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排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整理等活动。

“我们结合‘五星’党支部创建,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强化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战斗力,为当前的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事”,在政府机关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该乡党委书记刘振严说。(董伦峰 张永志 刘智允/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