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调研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东坝头黄河大桥开工情况

2022年06月24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到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东坝头黄河大桥开工点调研。

调研中,李明俊实地查看了黄河大桥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施工人员到岗、物料储备、大型设备作业等情况,随后来到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就该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沿黄村庄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东坝头黄河大桥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之一,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做好开工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对于沿黄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村庄污水管网铺设,提升乡村污水处理能力;要统筹推进沿黄乡村外立面改造、“一宅变四园”、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注重黄河生态保护,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推动沿黄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王向阳 唐彦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