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司令员赵钧到兰考县调研

2022年06月24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河南省军区司令员赵钧到兰考县调研工作,多位县领导一同调研。

上午,赵钧一行首先来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陵。拜谒仪式上,赵钧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焦裕禄烈士墓三鞠躬,并绕行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

在兰考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个场景,详细感受焦裕禄同志在兰考战天斗地的感人历史,感悟焦裕禄精神,并就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与随行市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交流。

在县人武部,赵钧现场查看值班室、装备器材库、作战室、预备役兵宿舍,了解人武部建设情况,对迎接军委国防动员部“四个秩序”和安全大检查、开展民兵编建训练、基层武装工作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下午,赵钧一行来到黄河东坝头险工处,勘察汛期兰考黄河河势,听取开封段黄河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对照开封市黄河防汛图了解黄河开封段险工及控导工程点位、工程防护及防汛训练演练情况,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做好黄河防汛各项工作。

调研过程中,赵钧对兰考党管武装、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和黄河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锤炼党性、振奋精神、创业奉献三个方面对创建一流人武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董伦峰 张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