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高温天气 商丘交警一大队平原中队挥汗如雨坚守一线保畅通

2022年06月24日2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热浪来袭,室外气温高达40度,连空气都是热的,在你消暑乘凉之际,却有人不畏高温酷暑,依然坚守在城区各个交通路口,挥汗如雨,指挥疏导着交通,查处交通违法,为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撑起一片“绿荫”,他们就是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平原中队执勤民警们。

6月24日上午,由于路面没有任何遮阴处,仅站立了不到五分钟,脚底开始发烫,后背被汗水打湿,留下一层汗渍,在高温炙烤下,刚执勤回岗的民警的警服、警帽早已被汗水浸湿。

入夏以来,商丘市交警一大队平原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头顶烈日,脚踩热浪,严查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不礼让行人;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走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越线停车”;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闯红灯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过治理,辖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积极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高温天气是对在路面执勤交警的最大考验,交警们从未因为天气炎热而耽误工作,始终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标准的手势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郑东亮 李健全/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