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韩寺镇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2年06月2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6月24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一行到韩寺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坤,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董国增等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中,方本选一行先后来到韩寺镇南岗村、古城村,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他们长期以来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文明乡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慰问结束后,方本选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加倍关心爱护困难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老党员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志彬/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