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云台山门票、民宿100万消费券,抢购倒计时!

2022年06月25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惠游云台 乐享修武”100万文旅消费券正在抢购中,云台山门票、超值优惠票、民宿等均可使用!还能享受满50减10、 满80减20、 满180减40,享受优惠折上折!

据了解,正在发售的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消费券使用时间自领取之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前。消费券发放种类为2万张10元券(满50元可用),2万张20元券(满80元可用),1万张40元券(满180元可用),三种消费券每个账户只能抢一种。消费券领取方式为登录或扫描二维码登录美团APP,搜索“修武文旅消费券”,进入美团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

按照政策,本次修武县消费券活动仅限河南省消费用户参与,抢券成功的游客在修武境内消费时可直接使用消费券抵扣,消费券可与景区套票同时使用。每个用户只能抢券一次,有效期内未使用则自动失效。若用户对本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美团客服400-617-0100,工作时间:09:00-23:00。

目前,云台山正值峡谷瀑布群、音乐露营地最佳观赏游览季。

青山绿水,飞瀑流泉,云台山的清凉夏日醉游人,动动手指抢购消费券,一起来畅游云台山水吧!(秦子文/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