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里共话初心

2022年06月25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4日,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革命老区、红色故里修武县西村乡黑岩村举行,该县郇封镇8名老党员和25名新发展党员齐聚一堂,学党史、谈感受、话初心。

在老党员许成来带领下,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既是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也是始终坚守崇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行为准则。响亮的句句誓言,在群山怀抱的中共修博武中心县委旧址上空回荡。

宣誓结束后,33名党员参观了中共修博武中心县委旧址、黑岩村村史馆、红色书画展,学习了解革命老区的历史故事。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浏览墙上悬挂的历史图片、查看屋内摆放的革命物品,进一步了解当年的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不只实地参观,也有坐而论道。老党员薛造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呼吁年轻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新党员崔金虎、成建程纷纷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立足工作岗位,兢兢业业,甘于奉献。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老党员们党性强、讲奉献、能吃苦,和他们之间的学习互动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努力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崔金虎说。(周颖颖/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