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投产“双录”语音自动播报功能

2022年06月25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投产了产品销售“双录”语音自动播报功能。该功能有利于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营销人员操作行为,提升双录质量。

客户经理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对购买基金、保险、理财产品营销过程实施双录时,可选择双录话术语音自动播报功能,并按页面提示选择或补充输入交易要素,如保险产品的交费期、保障期、保费、男女声等要素后,按顺序分段播放双录语音。每段语音播放完成后,客户有疑问的,要按产品营销要求如实充分对客户进行告知,解释与告知过程将同步纳入录音录像范围。

“双录”语音自动播报功能避免人工错念、漏念、用语不规范等现象,此项功能不仅减轻了银行一线人员双录压力,同时规范了营销人员操作行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邬静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