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6月25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先后到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调研高温天气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该区党政办公室、督查局、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有关人员陪同。

王景书一行分别听取了在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负责人关于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原材料仓库等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调研督导企业生产装置、储存设施及中控室等关键场所,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设施配备、风险辨识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和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

在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景书表示,华瑞作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的企业,一定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全面防控安全风险,重点生产部位实行专人值守,确保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王景书说,企业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隐患源头治理,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以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王景书说,面对当前的高温天气,要全面落实当前高温天气安全防范措施,高度重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新乡经开区应急生态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要对重点企业开展全过程隐患排查,加强服务指导和督查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风险防控,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经开区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