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25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焦作市温县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咪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主持会议。

李小咪表示,“80后”副科级干部,是促进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干事创业的骨干,是推动温县高质量发展的“后浪”。此次培训承载着温县县委对各位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县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信心决心,既是一次重要的培训,也是一次历练考察,县委书记杨磊亲自指导审定培训方案,对课程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用心学习、深入思考,提升素质、提升能力、提升境界,为今后担当重任、服务群众、推动温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小咪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提升“想干事”的思想自觉,心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始终装着群众,始终想着大局,始终带着问题去干事。要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提高联系群众的向心力、服务群众的硬实力、组织群众的引领力,让组织放心、干部服气、群众满意。要涵养“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多调查研究、少拍脑袋,多务实、少好高骛远,多点实在、少点圆滑,多些创新意识、少些因循守旧。要守牢“不出事”的工作底线,要防微杜渐守住“诱惑关”,洁身自好守住“自律关”,从善如流守住“监督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确保行得稳、走得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县直单位一把手、乡镇党委书记、优秀村支部书记授课、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基层工作经验方法、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帮助新任副科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加基层工作经验、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为开创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温县2021年乡镇党委换届后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新任“80后”副科级干部55人参加培训。(楚高锋 赵榕/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