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人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至23日,焦作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人员示范培训班,市、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网络教学和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实施优势再造换道领跑战略加快河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为引领加快提升焦作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水平》《关于国企改革若干问题的交流探讨》等“十大战略”、国企改革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组织学员到焦作党建文化园、焦作市产业技术科学院、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焦作万方集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学习期间,参训学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专心听课、认真思考、真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启迪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将收获的新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助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艳军/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