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到香鹿山镇寻村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帮创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25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6月23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到香鹿山镇寻村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创活动,并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帮创共建会议。

在寻村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该村“留守儿童之家”、家风家训馆,了解了寻村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帮创共建会议上,共建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概况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寻找各自资源优势和共建特长,就如何做好机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加强寻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

向寻村村委工作人员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就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进行了普法宣传。

下一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寻村村的沟通联系,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教育、专项培训、物资捐助、提供保障等方式,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不断提升基层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协调发展。(方晓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