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西校区2023届“迎校庆”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25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在校领导及年级的支持下,经过体育组全体老师的精心筹备,历时一个半月的开封高中西校区2023届“迎校庆”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不畏酷暑尽情挥洒着运动激情,积极的拼抢、娴熟的配合、精准的射门使得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无不体现足球这项运动的极致魅力。也使得场下啦啦队掌声不断,欢呼、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紧张激烈的比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通过比赛展现开高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开高精神。

经过小组赛、八强赛的角逐2315班和2316班会师决赛,赛前由开封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培兵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的比赛2315班凭借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必胜的信念最终以1 :0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特别是现场的气氛几乎燃爆了整个绿茵场,那种对足球的热情,感染了每个人。(董伦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