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正合小区迎来了新“管家”

2022年06月28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工人来到位于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的正合小区,这标志着河南瑞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即将接管正合小区的物业服务。

正合小区因为原物业公司收费较高,且群众满意度不高,小区就与物业公司解除了服务合同。没有物业管理的正合小区,出现了短时期的“真空”状态,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成了居民生活中的问题。问题出现后,经过五里墩办事处和属地的八一社区积极对接和推荐,周淘的“瑞云物业”进驻了正合小区。按照双方洽谈的内容和要求,将以较低的收费标准服务小区,直至居民能够获得称心的服务。

周淘说:“挣钱不挣钱的都是小事,我感觉能为大家服务才是我们的使命和职责。既然五里墩办事处和八一社区居委会推荐了我们公司,这是对我们的信任。进驻后,我们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宜居宜业,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我们瑞云物业。”

八一社区居民杨水廷表示,瑞云物业进驻之前,小区曾出现过各种不和谐的情况,生活环境确实变差了。在办事处和居委会的积极协调和沟通之下,新的物业公司入驻之后,车辆停放秩序也有人管了,垃圾也得到及时清运,杂物有工人清扫,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和提升。

近年来,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以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基层党建引领等工作为抓手,持续加强了社区党建和综合治理工作。办事处同驻区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着力打造“党建联盟”社区,大力实施浉河红服党建项目,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洁家园等各种社区活动,有效地帮助辖区居民解决了各种生活问题。

诚如八一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冰所言:“社区作为联系群众的桥头堡,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以为辖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目标。我们结合正合小区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引进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形成社区、居民、物业齐抓共管的新格局,有效解决了小区环境脏乱差、楼道乱堆乱放、车辆人员进出无人监管等问题,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赞扬与肯定。”(朱美惠 董勇/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