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服务官”中绽放巾帼风采 信阳市平桥区妇联服务营商环境彰显巾帼魅力

2022年06月28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农林谷的更好发展,区妇联为我们成功申报了研学基地项目,她们跑前忙后、牵线搭桥,就是一群服务企业、造福群众的巾帼英雄!”日前,在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农林谷生态园里,接过区妇联和教体局授予的“信阳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牌匾,张庭莲十分动容地说。

张庭莲是信阳农林谷生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起信阳农林谷,规模不大但是名气不小,在当地颇受群众称赞。张庭莲带领下,农林谷以秸秆为主要原料生产草精灵工艺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份和地区,并带动解决当地群众600余人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随着企业的经营发展,也不断遇到一些困难,其中为了办好中小学生研学基地一事就让张庭莲发愁了。由于需要一定的申报条件,要通过几个部门审核,又有一套审批流程,这些情况吃不透、弄不清,张庭莲只好逐家咨询。很快,区妇联知道了这件事,便主动联系、主动请缨,要以最快时间把事情办结。

区妇联组建工作组赶赴农林谷生态公司,实地查看指导相关资质条件,就企业党建情况、开展研学目的、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座谈,并带着企业一起赶赴相关部门,完善资料、办理证照,很快走完了全部审批流程。

“信阳农林谷是一个彰显特色文化和旅游的生态农业企业,坚持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发展好、口碑好。平桥区妇联将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当好‘首席服务官’,在用工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巾帼魅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绽放。”区妇联主席祁俊说。

此次全市研学基地项目的成功申报,拓宽了农林谷发展的空间,实现了经营项目的新突破,也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区妇联真情实意为我们服务,推心置腹与我们交流,也激励着我们要把企业理念发扬光大,在造福群众上勇担当,在乡村振兴上扛大旗。”展望未来,张庭莲说。(朱美惠 韩涛/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