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建文到漯河调研 对接产业数字化

2022年06月29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到漯河调研5G场景应用落地、指导5G规模化应用拓展,与漯河市对接数字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检查信息通信行业灾后重建与今年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安全生产与网络信息安全、共建共享和行风纠风等工作。

陆建文与漯河市市长秦保强就5G规模化应用、产业数字化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与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一起到中国(漯河)食品云调研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骨干节点实地了解运行情况,一起为“河南5G讲堂漯河站”揭牌,通过5G网络和云平台传输远程观摩了漯河联通利用5G技术在工业园区、智能制造、农田水利、乡村振兴、社区服务等场景下具体应用;与漯河市副市长周剑一起实地调研了临颍县瓦店镇杨裴城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临颍高速口“通信数字塔”。

在漯调研期间,陆建文还就5G应用场景拓展召开专题座谈会倾听通信员工拓展故事,帮助解决遇到难题,启发5G规模化应用拓展思路,要求全省信息通信业提高站位,认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切实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数”,各信息通信企业要亲自抓、分工抓、一齐抓、务实抓,以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往下钉,点上做透,同时以5G讲堂漯河分站为场地、调动各种资源用好各方面有利因素,切实做好线和面的复制推广,不负这场数字技术革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孔克涛/文 祁嘉良/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