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积极开展“法治村长”入村走访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百名干警联百村”专项活动要求,切实做好联村干警任职法治村长与村部做好对接工作,6月24日下午,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走访工作,联合村部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共话平安。

工作中,民警首先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村内的基本情况,近阶段周边的治安状况等,同时宣讲此次“百名干警联百村”专项活动意义及内容。同时,深入村镇居民家中,积极开展留守儿童暑期防溺水警示教育,要求青少年熟记“六个不”内容,叮嘱家长要尽到监护责任,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筑牢溺水安全防线。

走访中,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边走访、边宣传、边收集社情民意。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村部的沟通协调,共同携手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