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暑期将至,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学校师生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淮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要远离河流、水塘等情况不明的水域,并再三强调在无家人陪同的情况下,不得私自下水洗澡、游泳等。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和安全防患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织密了校园安全防护网,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北城派出所将针对夏季溺水事故高发的情况,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开展巡逻和预判预警,并多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增强学生涉水安全意识,切实织密防溺水安全网。(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