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用好党校阵地“讲统战”

2022年06月29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基层干部统战工作意识,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理论素养,更好服务本地中心大局,6月28日上午,淮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贵义走进该县县委党校课堂,为2022年春季学期乡科级干部、青年干部主体班学员作了一堂统战工作专题讲座。

张贵义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更好服务淮滨中心大局》为题,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怎么看”“统一战线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讲述了统一战线工作基本常识、统一战线在党的百年史上发挥的巨大作用、如何运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助力现代化淮滨建设。

据悉,近年来,淮滨县委坚持将统一战线工作列入县委党校教学计划,每年利用县委党校阵地,指派县委统战部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上门,为参加全县春秋两季乡科级干部主体班、青年干部主体班、村(社)干部培训班、乡村两级后备干部培训班等班次学员讲授统一战线、民族宗教课程,以此加深基层党员干部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了解,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责任感,提升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朱美惠 符浩)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