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太康县委政法委这样向党告白

2022年06月29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扶贫济困一日捐”、给学生做思政课讲座......随着“七一”临近,太康县委政法委通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6月25日上午,太康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爱梅一行,驱车来到太康县高贤乡水东地委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把大家带回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太康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在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从革命纪念馆内回荡。“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对我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太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正刚说。

100元,50元,60元......2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准时来到委机关会议室,参加单位举行的“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大家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自觉地站在最广大人民的立场上......”6月27日晚,太康县第三高级中学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太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于滢海正在给该校师生上思想政治课。课堂上,于滢海围绕“坚定制度自信,不负时代使命”这一话题展开讲座,并号召同学们要不怕苦、不畏难,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牢记革命先烈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在可为的时代,做有为的青年。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就是对大家自身工作责任的再压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让大家以革命先烈们奉献牺牲精神为榜样,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拼干劲、比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爱梅说。(苗海波 陈俊洪/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