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 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2022年06月3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下午,息县在县审批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息县营商环境相关情况。去年以来,息县大力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扎实规范行政执法,深入推进企业包联走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聚焦服务提能,打造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便利化,进一步压缩政务事项的审批材料、环节、时限,进一步优化政务事项全部要素。二是聚焦资源配置,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升政府监管和服务能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三是聚焦制度保障,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坚持依法行政,精准掌握执法力度和温度,为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四是聚焦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坚持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统筹推进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

随后,来自省、市的各级媒体围绕息县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分别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李梅 曹春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