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 政务中心彰显“神速度”

2022年06月30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一面鲜艳的锦旗展现在息县政务大厅司法局窗口,一位农民工代表激动地说:“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拿不到工资!我们讨要了四年的工资都没有结果,你们居然不到48小时,就替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这个结果是出乎我们意料的,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神速啊!”

息县政务服务中心以人民实际需求为中心,集中化办理业务,加快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间,提升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

在传统的政务服务工作模式中,政务大厅经常出现相互推诿、办事态度差、办事效率低下的情况,给群众带来了不少麻烦。针对此类现象,县政府积极引进第三方服务公司,整合资源,优化服务,通过派驻第三方窗口服务人员到政务服务中心的方式,提升服务态度、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方便的服务,对传统的公共服务事务办理进行了创新与提升,政务服务中心为公共事务服务开拓了新的发展方向。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一种创新方式,在实践中得到了群众较好反响,不仅方便了群众进行申报审批的事务的办理,更能够通过信息公开等方式帮助群众随时了解事务进展。政务服务中心的改革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服务能力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为群众提供了更加温暖、便捷的快速通道。(朱美惠 余江 柏方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