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不动产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2年06月30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政府办事服务态度真好啊,没想到这么快,这么顺利就解决了难题。感谢你们,更感谢党的好政策!”刚刚享受到登记上门服务的王女士激动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道。

6月27日上午,潢川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接到群众电话咨询求助,了解到王女士因身体残疾,无法动身前来登记大厅窗口办理房屋转移登记业务,希望能够得到登记中心的帮助。在核实了相关情况后,中心工作人员当即为其预约了上门服务,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王女士家中,仅用20多分钟就为她办齐了申请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相关手续,并对其后续所涉及的其他部门事项也一并予以告知,工作人员优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王女士的高度赞许。

今年以来,潢川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为己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群众找我办业务”转变成“我跟群众去服务”。在日常办理登记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收集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对因重病、伤残、高龄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到中心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特殊人群,工作人员提前准备材料,及时上门送服务,所有登记事项“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办好”,主动做到为群众雪中送炭、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关系企业和群众利益登记服务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朱美惠 王春 向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