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瑞辉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合成新材料项目点火成功

2022年06月30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10时58分,在义马瑞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智能化控制室,随着六个鼠标同时点击“点火启动”,大屏幕上六个火炬瞬间点火,熊熊燃烧,标志着该公司“年产10万吨合成新材料项目”如期点火成功。

  当天,义马市领导尚会敏、周强、茹灵午、胡刚、李予辉、陈守炯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点火仪式。

  “年产10万吨合成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河南省第四期“三个一批”开工项目,在市工信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服务下,不足半年就顺利完成翻旧建新。项目点火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年利税7000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采用先进工艺生产的高品质精细致密均化料和合成莫来石系列产品,性能稳定、品质优良,在全国耐材协会主办的博览会上被评为“硅铝质耐火材料原料博览会金奖”。“年产10万吨合成新材料项目”是该公司为稳定产品质量,与郑州大学高温材料研究所就“高性能矾土基合成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深度合作,项目通过智能改造,把原来“年产5万吨老式生产线”改造成满足高铝基高温合成材料生产工艺的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国内合成材料生产线标杆企业,制备的矾土均质料的性能指标高于美国CE公司和英国ECC公司生产的相应产品,在国际上居于领先地位。(宋健 李双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