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与观音堂镇刘庄洼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和刘庄洼村党员们在国旗下行注目礼,合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一声声洪亮的宣誓,全体党员们在陕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超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张超峰带领村干部和党员干警观看了《恰是百年风华——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百年党史》纪录片,并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明确目标任务,找准路径抓手;结合地域特色,推动乡村振兴三个方面为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点讲述了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并就推动“心桥工程”工作走深走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村干部和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牢记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投入乡村振兴,在建设现代化新农村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紧接着,该院党员干警王瑶以《司法救助暖民心 不负韶华书忠诚》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宣讲,着重讲述了陕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坚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检察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勇争先。

随后,该院党员干警深入农户家中开展了庭院党课和普法宣传活动,向农户们讲述党史故事、讲解预防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预防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并为农户们打扫卫生,帮助群众整理户容户貌,深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该院党员还精心购买了慰问品,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姬文清、张换军等5人进行慰问,向他们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蒋玉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