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开展2022年度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第15个国际档案日,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近日,淮滨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淮滨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活动有关事项,成立了以分管宣传工作的班子成员为组长,办公室、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稽核监督部等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将宣传活动细化,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从思想动员和组织领导入手,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6月9日,淮滨农商银行组织单位干部员工开展档案知识专题学习、专题讲座、座谈等活动,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进行深入的学习,大家对档案知识进行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干部员真正感受到档案就在自己身边,与自己相伴,进一步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档案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档案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淮滨农商银行干部员工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为依法管理档案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活动牢牢围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这一宣传主题,紧密结合实际,重点突出了对国家的档案法律法规政策和档案事业发展的宣传。通过悬挂条幅、设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并于16日上午,在淮河公园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

为突出档案日宣传活动,淮滨农商银行将档案宣传活动与日常档案工作结合起来,边工作边宣传,边宣传边工作,使档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长效化、常态化。(朱美惠 陈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